有人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吗?小说好看吗?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吗?小说好看吗?我看过,这本书是顾漫写的,顾漫的代表作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微微一笑很倾城。她的写作风格大多较为温馨轻快,充满青春气息,非常好看。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很具有里程碑式的网游小说。小说主要讲述了大美女贝微微在网络游戏中惨遭丈夫真水无香的抛弃,然后结识了该游戏大神中的大神一笑奈何,两人在游戏中结为夫妇,*后又在现实社会中相遇相爱。

注:女主为计算机系系花,男主为计算机系大神。我看这部小说就是一直笑,炒鸡搞笑,很轻松的一个文。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优酷同步全网*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