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赚钱?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在投资初期,回到乡镇上创业的人们,往往都会选择乡镇创业***。由于众多的乡镇创业***,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开发市场,往往是众多商家追捧的对象。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家庭用品租赁店

电视购物中的新鲜玩意越来越多,但真要让老百姓掏*去买,他们却犹豫了。适合乡镇的开店项目:基于这种情况,若用租代替买,开个家庭用品租赁店,其市场潜力肯定不小。租赁的商品购置需从“小巧”入手,商品的购进价格可以有100-300,300-500,500-1000元等几档,根据档次高低进行收费。以购进一个家用电烤炉为例,购进价为1000元左右,若以12元**的价格租出去,每月租出去20次,可获得租金200元,假如以小店购进15件商品估算,成本约8000元左右,扣去保养、维修的费用,一个月可有近2000元的利润。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适合乡镇的开店项目: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适合乡镇的开店项目: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最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科技书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最佳媒介。适合乡镇的开店项目: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是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黄金屋”。

乡镇上适合开什么店**?野菜专卖店

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费观念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讲究蔬菜的品种、花色、营养等基本要素,县城做什么生意好?而且把其是否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列为首选。如果能顺应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将偏僻山区自然生长的山野菜收集、快运到城里,开办一家野菜专卖店,肯定深受欢迎。

标签: 开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