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硕士生周坤鹏:为梦想拼搏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交大硕士毕业生周坤鹏,自主创业立足校园生活服务,打造大学生自己的“淘宝”。

2010年,进入上海交大读研后,周坤鹏成为了交大创业学院的**批学生。

2011年10月,他在交大内推出了本地化校园网上超市欢校网。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与尝试,2014年5月,校园O2O平台59store正式上线。

上海交大科技园总经理、创业学院副院长杜松宁:应该说,像他一样有这些想法的同学是蛮多的,但很多时候他们的创业计划考虑的不够精道,对很多需求的把握只是懵懵懂懂的,周坤鹏这个项目应该说经过了很长时间的雕琢。

短短两年时间,59Store就成为深受中国大学生欢迎的校园生活化平台,学生可以在上面开店,消费人群也以学生为主,商品遍布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已经覆盖了全国220个城市,2000多所高校,日均订单超过25万。

周坤鹏:学生到底需要什么,他的痛点是什么我们就怎么做。今天你在59上下个单,学生可以3-5分钟就将商品送到你手里去,这是任何(其他)平台都做不到的。

如今,在三轮**后,公司也已经从*初的3个人发展到近千人,业务也即将拓展到云打印与校园消费金融领域,并且开始孵化大学生的创业项目。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服务已有的校园消费者,在人群细分领域建立自己的壁垒。

周坤鹏:我们希望是能够深耕校园,我们觉得把校园人群吃透,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