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女乒李晓霞vs丁宁谁赢了?谁夺冠了?李晓霞vs丁宁决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里约**女乒李晓霞vs丁宁谁赢了?谁夺冠了?李晓霞vs丁宁决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李晓霞和丁宁在**会女单半决赛战胜各自对手,众望所归会师到*后的女单决战,而决赛打响之前,上海体育学院特意发文为校友加油助威,没错,李晓霞和丁宁都来自上海体育学院,里约**会女单**战也是校友大战。

里约**乒乓球女单决赛时间:早上8:30---女单决赛,李晓霞vs丁宁

李晓霞vs丁宁决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里约**女乒李晓霞vs丁宁谁赢了?谁夺冠了?李晓霞vs丁宁决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李晓霞和丁宁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也是为**拼出*花的对手,很少人知道她们还是同窗校友,如今校友相争,无论谁能笑到*后,都是中国乒乓球学院的荣耀,也是国乒的骄傲。

里约**女乒李晓霞vs丁宁谁赢了?谁夺冠了?李晓霞vs丁宁决赛视频全程直播地址!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上演。经过7局苦战,丁宁4-3击败李晓霞夺得金牌,成就**会、世乒赛、世界杯的大满贯。

标签: 里约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