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多少人?有多少个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中国代表团多少人?有多少个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里约**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是**,旗手是雷声。本次中国代表团的总人数是711个,其中运动员416名。

开幕式旗手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确认伦敦**会男子花剑**雷声将担任开幕式旗手。这是中国代表团历史上*次由非男篮队员担任**旗手,而雷声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中国第一位****旗手。

开幕式入场

在开幕式入场式中,拥有711人的中国代表团的部分成员在伦敦**会男子花剑**雷声的引领下进入现场。这也是自1984年洛杉矶**会以来,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次由男篮以外的运动员担任。中国代表团共有416名运动员,刷新了中国代表团在境外参加**会运动员数量最多的纪录。他们将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举重、射击和体操依然是中国队的冲金大户,而女子排球、女子足球、男子篮球等6支集体球类队伍参加**会,也是除北京**会之外最多的一届。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