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中国队位列第几?里约奖牌榜中国暂列第一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奖牌榜中国队位列第几?里约奖牌榜中国暂列**!中国队目前以3金2银3铜,暂列**奖牌榜**,澳大利亚、意大利分列第二、第三。中国健儿放轻松,享受你们的**~继续加油!

2016里约**会开幕式北京时间8月6日正式开始,本次中国代表团派出416名运动员参赛,共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角逐。期待中国**健儿在**舞台创造新的突破!

具体成绩如下:(按时间由近及远排列)

孙杨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成绩为3:41:68。

孙一文获得女子重剑个人铜牌,成绩为15-13。

庞伟获得男子10气手枪铜牌,成绩为180.4环,为中国队夺得了里约**会首枚男子奖牌。

杜丽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成绩为207.0环,为中国队夺得了里约**会首枚银牌。

易思玲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铜牌,成绩为185.4环,为中国队夺得了里约**会首枚奖牌。

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队摘得首枚金牌!

敏霞施廷懋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吴敏霞/施廷懋(mào)完美五跳总分345.6分获得冠军,为中国队赢得第二枚金牌!

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队拿下第三金。

里约**闭幕中国排名

2016里约**会奖牌榜中国队位列第几?里约**今天闭幕,中国以26金18银26铜收官,位居奖牌榜第三。中国队闭幕式旗手选择了丁宁,将排在第45个入场。16天的精彩赛事,无数难忘经典瞬间。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