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国香港美女旗手叫什么?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开幕式中国香港美女旗手叫什么?北京时间8月6日,2016年里约**会开幕式揭开神秘的面纱,在备受瞩目的代表团出场环节,中国香港代表团的美女旗手欧铠淳着实亮眼。

本届**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共有38名运动员,选手们上身统一身着白色西装,缓缓走入会场,而担任旗手则是女子游泳运动员、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50米仰泳银牌得主欧铠淳。

而在代表团中,我们还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霍启刚,他身着红色西装走在队伍中,十分*眼。

**阅读:

2016里约**会开幕式中国队第几个出场?中国队一共多少名参赛?

正在直播2016里约**会开幕式|2016里约**会开幕式视频回放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