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腾讯VIP会员可抢先看吗?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腾讯视频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腾讯VIP会员可*先看吗?《青云志》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主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青云志》每周日晚22点湖南卫视热播中!

电视剧《青云志》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屠村惨案后,与好友林惊羽一同被青云门收归门下的故事。而后,张小凡结识了碧瑶、陆雪琪、曾书书等好友,并在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逐渐成长。

《诛仙青云志》将于7月31日起每周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 “超级*播剧场”,@腾讯视频 @芒果TV 24点同步更新。

腾讯视频诛仙青云志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更新几集?腾讯VIP会员可*先看吗?从7月31日起,腾讯视频将在每周日晚24:00,免费跟播湖南卫视。VIP会员享受超前看的福利,每周一到周四20:00日更1集。会员还将*享纪录片,每周五、六20:00日更1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