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店卖什么好?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普遍都上大学,社会上大家都去供职于公司,其他行业靠谁支撑发展,就业还是要多方位发展的,必然很多白领都辞职**自己开起了小店,经营打理好了,前景十分可观。那么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呢?自己开店***项目分享。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绿色食品,餐桌上的新秀: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花卉培植与出租,正值盛年: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

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食品杂货上门服务

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门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签证一拿到手,接下来的事就是准备出国需要的物品了。从旅行箱到日常用具,从电源插座到电池充电器,应该什么都有,而现在又是一种出国热,如果你能为他们准备一全套的装备,那么你的生意就会相当好,因为往往他们不知道该带什么,甚至带的到*后都是无用的,该带的一样都没有,如果能出手全套的东西一定会大受欢迎。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电话清洗店

曾经手机贴膜和维修成了热门的行业,其实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并不是热门,还甚至会遇冷,人们更关注的是手机的保养,因此电话清洗店就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清洗一部电话或手机,成本也就是0.2元到0.3元;购置一台****仪器及其专用泡沫,仅1000多元,算算也是比较**的哦。

自己开店卖什么好?卖灌装氧气

氧吧曾经在一时兴起,但并没有多少人有*也有时间去进行这样的奢侈消费,但还是有一些人会进行有氧呼吸,因此如果你卖灌装的氧气,并提供送货上门的话,就会有不错的市场,也一定会让生意做得跟现在的桶装水一样*爆,教室缺氧、商场缺氧、写字楼缺氧,旅行缺氧的情况在未来会比较常见,这就是你创业的未来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