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下班做什么?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和城市生活节凑的加快,让80后在生活中的压力越来越大,不少80后在下班后选择做外快**。80后下班做什么?就来看看这些80后下班**的商机,让你轻松把**到口袋。

80后下班做什么?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80后下班做什么?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80后下班做什么?网页设计

在美国,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最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

80后下班做什么?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 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80后下班做什么?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80后下班做什么?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到*。做什么兼职最**?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80后下班做什么?专以做调查为业

上网填写调查问卷在外国,很多年前就有专以做调查为业的人。在家能做什么兼职但我们中国上网做调查问卷是最近才兴起的一种简单、自由的在家工作方式。做调客**需要不断的填写问卷,不断的累积。填写调查问卷**在中国才兴起,所以笔者建议大家决定做调客前,一定要慎重地了解网站后才去做。不仅要看网站的硬件,还要主动向前面的会员认真咨询。

80后下班做什么?做威客

每天在威客上发布任务的人很多,只要你有足够的专业水平,你就不愁没**,威客月收入万元的不计其数。

80后下班做什么?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80后下班做什么?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80后下班做什么?做劳力网上**

比如打字**类,毕竟是不复杂,导致做的人过多,给大批的网上**cheater可乘之机,打字**类基本已经成为不可相信的一种方式。

80后下班做什么?网站*外快

免费注册,创建项目来提供你的服务并通过PayPal获得报酬。在五美元服务区(Fiverr.com)这个网站上,一切东西都是5美元。人们可提供从软件安装到摄制可笑视频等各种服务。它用起来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什么样的项目?录制视频推荐,写诗,安装WordPress,制作徽标,什么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