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赚钱?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投资离不开好的创意,在这个渴望创新,需要创新的时代,一个好的创业就等于一项*大的经济价值,现在投资选什么行业好?要想知道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就随小编看看吧!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男士美容院

1) 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2)服务对象的定位;3)服务应体现专业化;4)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5)投资效益:算上房租、装修、设备工具等先期投资大约5 万元就可以开张营业了。一般说来,3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给美容院经营者的三条忠告:1)切莫守株待兔;2)别把美容师当枪使;3)**不如省*。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沙滩排球

如果在城市某个小区或者公园内开辟沙滩排球场景地,既满足人们的运动愿望,也能有一笔比较好的收益。投资沙滩排球费用并不高。一块空块用网围起来,两卡车沙子,一个小型更衣室,一付排球网和几个排球就足矣。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生态旅游农业园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首先交通要便利,最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最好是依山傍水处;另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政府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现在什么行业项目比较**?综合洗浴中心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