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白领都不想放弃每月固定的几千元的工作,但是创业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与精力,那么上班族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下面小编介绍一些上班创业两不误的***,让上班族也能***外块,迅速**!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卖友情链接

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在家能做什么兼职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申请做版主,*点零花*

申请做版主,也就是去一些大**比如sohu**等申请做版主。在家能做什么兼职呢?做版主的待遇比较稳定但不高,而且不同的网站支付给版主的待遇也是不一样的。做版主*先是要有兴趣,而且每天必须有固定的时间去管理**。对于有大量时间的朋友,不妨去申请版主做做,不仅可以满足做版主的虚荣心,还可以获得一点点物质上的收获。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免费网上**

就是做点击、冲浪、调查、邮件等**方式,这类是基础入门型的免费网上**方式,对于新手来讲很适合,积累网上**知识和经验,但**不多,想收入多必须做大做精才行,目前该类型虽然有骗人的和不支付的,但伤害不是很大,最多浪费些上网时间而已,还可以兼职做。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网上翻译文件**

随着全球化迅速发展,一种语言的内容在传输时需要被转换成另一种语言。你可以在线和离线翻译文件**。你可以通过免费的分类广告,以及自由职业者网站找到一些代理或客户。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安装应用程序**

安装如WordPress和Joomla之类的网站脚本和应用程序或平台,对新用户可能会非常棘手。许多人需要帮助来安装简单的WordPress网站或博客。如果你懂某些应用程序的安装方法,你就可以帮助他人安装在其服务器上,并以此**。

上班创业两不误项目:设计T恤衫**

许多青少年为当地供应商设计T恤和汗衫来*外快。如果你擅长写些脍炙人口的名言并设计超酷的图形或蒙太奇图画,可到CafePress这样的网站上去卖自己设计的T恤**。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