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适合种植啥?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推荐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适合种植啥?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如今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可是有很多的,很多还是特种种植的项目,很能**哦!今天,就来为你整理一下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

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新高山葡萄

该品种为高山葡萄变异株中选育出来的新株系。“新高山葡萄”抗病力强、不用套袋,7月中旬转色成熟,可在树上自然挂果2~3个月。由于该品种是闭花授粉,在开花前完成受精授粉过程,恶劣的气候条件对坐果无影响,因此可以年年丰产。667平方米栽22、33、66株三种方式,成熟时,正处在桃梨结束和柑橘还未成熟的市场空当,是中秋和国庆送礼佳品(价格高)。摘下后,果穗半个月不掉粒,极耐储运。苗价每株26元,30株起邮;百株以上20元,千株以上15元。

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有机米

有机米只是一个概念,实质是***,无化肥,环保安全的100%好米。虽然我们尚谷农业的寒土地有机米拥有29项有机转换产品认证,但是我们控制有机米产出的核心却在于一站式负责,从负责粮食产地的农民绑定*后销售的每一袋米,每一袋米上都会标注所有流程的负责人,一旦发现非真正有机米,立刻可以追溯责任,所以寒土地的有机米,不光有资质认证,更有一整条的责任价值体系。现在种植什么挣*?当今中国消费层次是不断提高,需求也更偏向于绿色健康的产品,米每个人都要吃,但是是不是安全对于一些**人群就非常重要。他们宁愿购买价格较高的有机米,也不会选择价格低廉的普通米。而且*近送米也成为了一种非常*特的时尚潮流,而有机米就是*好也*有价值的礼物。

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材

我国已加入世贸组织,这给**材种植业带来极大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是**大国,**材纯属 “国宝”。中国的汉药、藏药纯属天然药物,副作用小,疗效确切。而欧洲一些发达国家却一直沿着化学合成药的思路去发展。现在种植什么挣*?相比之下,**材具有*特优势,尤其是随着天然药物、回归自然等风靡世界各国,**材将有极大的市场需求。药材种植业前景非 常乐观,已冲出国门走向世界,**材市场、制药、出口等成大幅上升事态,几十个**材品种需求量以万吨计算,我国第三季度**材出口21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左右。**治病治本推动了**材产业商机

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特种玉米

特种玉米是具有较高经济、特色种植营养和加工价值的专用玉米品种,如鲜食玉米、药用玉米、观赏玉米等都属于特用玉米。现在种植什么挣*?通过深加工,特色种植特用玉米的终端产品可实现较大幅度的增值,种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米”之美称。

至今世界上对特用玉米的培育、特色种植种植历史已有100多年,其中美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种植什么挣*?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抢占自己的地盘,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可观。

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草莓种植

虽已初春,但寒意仍浓,可在荥阳市高山镇吴沟村反季节草莓大棚内却生机勃勃、绿意盎然,颗颗亮丽的红草莓在白色的花朵中、在青垄上表达着它们的娇俏与夺目,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春节前后我们这里的丰香草莓价格上涨至26元∕公斤,每亩大棚收入在1万元以上。”吴沟村远程教育管理员吕帅欣喜地说。

以前,吴沟村草莓大棚有6户村民种植,分散管理,分散销售,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经济效益时好时坏。适合农村种植的项目。经常出现白粉病、病虫害、销售难等问题,为更好地解决技术和销售问题,2010年11月18日在与群众协调沟通后由吕帅、法建勋、葛遂平三位大学生村干部发起并成立《荥阳市丰香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统一管理销售。

合作社成立后他们依托“千名专家联系万户农民”活动,聘请远程教育教学辅导队科技专家,定期对社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大大提高了社员的种植技能。村民吴先生说:“以前遇到的白粉病问题,治了几次都不见好转,经合作社聘请的技术人员治疗,很快就治好了。”草莓大棚平时出现的管理、销路等各方面的问题,也一一解决了。

如今,丰香草莓的名号在当地更加响亮了,附近的百姓纷纷到草莓园进行采摘,解决了往年销售难的问题。同时在合作社统一管理下,每个大棚又增收了5000元左右。

目前,吴沟村及邻村有多户农民纷纷表示要加入到草莓种植的行列中来。

标签: 种植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