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西奥运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8月巴西是什么天气?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巴西**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8月巴西是什么天气?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那么2016年巴西举办时间是8月5日-21日举办,正式中国炎热的夏天。

8月的巴西是什么季节

巴西位于南半球,其冬夏与北半球相反,每年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季,6月底到9月底为冬季。其冬季平均气温为13℃左右。天气比较舒适。

2016**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里约热内卢是一个热情的城市,在万人足球场看一场足球;在海滩上观赏热辣美女;体验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在耶稣山上俯瞰整个城市美景;吃巴西烤肉,大快朵颐之享受 ;看一场炫丽热辣的桑巴舞表演都是不可错过的一种体验!

2016年巴西**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8月巴西是什么天气?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2016**会,去南半球的巴西过一个短暂的冬季。

标签: 巴西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