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是谁?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候选人还有吕逸涛吗?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7鸡年央视春晚两个月前就在央视老台址“悄悄”成立了春晚办公室。据悉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央视早有属意人选。知情人透露,该导演是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制片人,目前正在执导“庆祝*****成立九十五周年电视文艺特别节目”——《伟大的旗帜》,被认为是为春晚的一次练兵。

记者查阅《伟大的旗帜》幕后制作名单,总导演是杨东升,曾担任2000年国庆专题晚会《可爱的中国》总导演,《2002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第五、第七、第八届中韩歌会”总导演,“2006 、2007大地飞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总导演,“1991、1998、2005、2006**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多次担任**国内重大节日庆典晚会总导演。

2017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是谁?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候选人还有吕逸涛吗?据了解,总导演人选需要向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备,任命书下来后央视会择日向外界公布。

标签: 春晚导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