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重庆见面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在哪个网站购买?林允儿重庆见面会直播地址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林允儿重庆见面会门票多少*一张?在哪个网站购买?林允儿重庆见面会直播地址。她是韩国超人气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门面、领舞及副主唱,她是韩国超多男艺人的理想型,因为颜值高,她被粉丝称为“颜霸”,不仅在韩国拥有***,在亚洲也拥有超***的她。她,中文十级,会唱TFboys的歌,*爱*锅撸串,她就是接地气的女神-----林允儿。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

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佳新人女演员奖。 2009年参演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同年凭借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艺术大奖*佳新人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雨》,*次饰演两个角色。2013年主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该剧获得2013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演技奖。2015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饰夏侯轻衣,再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2016年,一位来自韩国*尔中文达十级的girl,凭借不断的努力她终于迎来了内地的*次见面会,一*Cabi Song、一部演技爆表的古装剧收获无数SONE的心,

林允儿重庆见面会门票多少*一张?在哪个网站购买?林允儿重庆见面会直播地址。作为投资方之一的票量网万分荣幸的成为了林允儿全国粉丝见面会的官方指定票务合作伙伴,喜欢林允儿演唱及演技的SONE们赶紧上票量网约起来,6.25北京、7.2广州、7.24成都(待定)、7.30上海,我们相约一起去看林允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