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环境的改善,相应的农村**的项目也增加了不少,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农村在家**的***有很多,不相信,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

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民用住宅设计店

农村民用住宅房的设计又不同于城市的住宅设计,所以,就需要有能根据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专门研究和设计的业务去满足广大的农村市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农民也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住房已经**满足于过去那种“直肠驴”的户型,而是在讲究卫生的同时,更讲究其布局的的功能。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摩托车维修店

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乡村网吧

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

农村在家创业做什么好?家电清洗

很多家用电器厂商都不做家电清洗这块业务,或者进行简单的一些处理,这块业务市场上只有“游击队在做,其实清洗才是个**根本,家电现在已经很普及,这块市场大,但是不成熟,很多人遭遇到给家电“洗澡难”,然而很多人只能找一些家政公司来做,没有专门的设备产品和技术,收费不合理。绿之源家电清洗品牌的出现解决了以上问题,成为家电清洗的行业典范,现在面向全国招商,行业好,品牌强,支持多,创业成功指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