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投资什么赚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自己创业的也不少,那么,女大学生投资什么**?来为你介绍介绍当下的女大学生投资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你也自己选择一下,看看大学生投资什么**吧!

大学生投资什么**?开家特色拖鞋店: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你是否注意到惟*少见拖鞋专卖店。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也要换用不同的拖鞋,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目前,市场上的拖鞋大都是“地摊货”,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无**,款式和色彩千篇一律,与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和实际需求明显脱节,因此拖鞋店目前还是一块待开发的“荒地”。有市场眼光的的拖鞋经营者,可以进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可以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厂家加工生产。针对不同使用场所和不同用途,设计出不同的拖鞋,如浴室防滑拖鞋、**拖鞋、厨房拖鞋、防脚气拖鞋等,做到专业经营。

大学生投资什么**?社区育婴指导站

目前许多幼儿园只收两岁半或者3岁的孩子入园,如何为数量庞大的0~3岁的婴幼儿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社区育婴指导站作为许多城市劳动**局创业指导中心支持的创业项目,便应运而生。

项目特色社区育婴指导站在幼儿托管、营养配餐、婴幼儿保健、运动锻炼、家庭安全防范和早期智力开发、教育等方面提供服务,既满足了社区中年轻家庭的需求,也提供了创业机会。

在北京最大的经济适用房聚集区——天通苑社区的天通苑西一区,有家社区育婴指导站,建站一年以来,已经有了一批固定的会员,在社区有了一定的口碑。女大学生自主创业。记者看到,招牌粉底白字的聪明宝儿亲子乐园格外显眼。走进里面,宽敞明亮,干净温馨。房间被装修成了不同的区域,包括游泳抚触室、婴幼儿综合能力活动室、感知教室、探索教室、哺乳区、图书区、涂鸦区等,给婴幼儿提供了一个丰富、有序的活动空间。

开店建议

自去年10月开业,育婴指导站的站长宋淼通过社区网站的宣传,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她的育婴指导站,而且,指导站的各方面业务也都开展起来了。据她介绍,目前来育婴站的,月龄小的以游泳居多,1岁以上的孩子以托管和上课居多。

记者了解到,育婴指导站项目的收费,主要根据社区的消费水平来定。一般而言,入户指导每小时收费在120元左右,家庭指导课80元每节课,游泳单次60元,办卡会更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