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第二部吗?老九门和盗墓笔记是什么关系?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在期待,老九门就要开播了。那么好多人都想知道,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第二部吗?老九门和盗墓笔记是什么关系?让小编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演的**悬疑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军的故事。

该剧将于2016年7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第二部吗?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第二部吗?老九门和盗墓笔记是什么关系?《老九门》并不是盗墓笔记第二部,第二部是秦岭神树,老九门相当于番外吧,老九门是盗墓笔记里的主角吴邪的爷爷那辈人的故事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