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休团3年是真的吗?苏打绿为什么休团3年?原因是什么?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苏打绿休团3年是真的吗?苏打绿为什么休团3年?原因是什么?苏打绿在《第27届台湾金曲奖》拿下“*佳乐团”、“*佳作词”、“*佳编曲”、“*佳专辑”跟“*佳专辑制作人”5项大奖。

苏打绿团员们坦言"拿5个奖很惊讶",每一年其实都没想过这问题,早上集合的时候还在觉得自己得奖机率不大,"拿到*后一个有觉得很不可思议"。

即将展开3个月《印夏天》巡演的他们,却在会后的庆功宴上投下震撼弹,宣布过来即将休团3年!

对接下来的《印夏天》巡演,苏打绿团员坦言是比《冬未了》更大的考验,必须要练233首歌,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排练完一次,接下来要排练第二次,他们也表示,这只是一个起点,并不是结束。

老板林暐哲则意外投下震撼弹,他说"接下来休息会很长很长,预计会超过3年,毕竟《冬未了》是玩真的,真枪实大拿命出来做的大案子",团员们虽然有休息的共识,但听到3年还是每个都愣住。

苏打绿休团3年是真的吗?苏打绿为什么休团3年?原因是什么? 阿龚表示如果真的休息3年,想要去德国柏林住一阵子,馨仪则想去环游世界,小威、家凯、阿福想多生几个小孩,并陪伴他们一起成长。 青峰则笑说:"那我开托儿所,他们休息我来赚他们的钱好了!"

标签: 苏打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