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大学生创业项目**!如今大学生创业话题十分热门。大学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虽然没有**脱离学校,但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更渴望特别的工作经历,创业,是大学生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找一些投资比较小的项目,同样成就大学生的创业梦想!

大学生创业项目**:房地产中介

1) 网络时代房地产中介公司*重要的资源是信息;2)网络房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覆盖面没有限制;3)网络时代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将不受时间限制。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普及,电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交易**机制的完善,网络中介必将逐步取代传统中介组织,并以其方便、快捷、低交易成本的优势成为中介市场的主流。

大学生创业项目**:烧烤系列

*近几年来,餐饮市场的一大奇观是烧烤风气一路狂飚,在相关数据中,烧烤行业的增长率达到2位数,在整个餐饮行业高居,**,此外,投资小、操作简单、赢利状况良好,也是烧烤的一大特色。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烧烤中*推烤鸡翅*受亲睐,而以“真材料、好功夫”见长的“烤翅”更是一枝*秀,傲视群雄。

大学生创业项目**: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大学生创业项目**:儿童用品店

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全国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大学生创业项目**:汽车用品店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中国将成为世界轿车的*大消费国之一。据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预测,到2005年,有购车能力的用户将达到4200万户。在这种情况下,包括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二手车中介、加油站等在内的汽车服务领域,市场潜力不容小觑。而且,从该领域的现状来看,规模较大、已形成品牌效应的大型汽车服务连锁店还不多见,因此创业空间相对较大。

大学生创业项目**: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农村创业网说明:无论是大棚种植还是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