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4全集在哪里看?终极一班4在哪个播放器播放?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一班4全集在哪里看?**一班4在哪个播放器播放?**一班4这部应该是属于网络剧,*播是在网络平台。下面我们来看看**一班4全集应该在哪里看。

《**一班4》这部网络剧全集可以在优酷土豆观看,因为这第四部是优酷土豆*家网络*播,周一至周日每天更新一集,优酷会员还专享周一*先看七集、大结局早知道的特权。

《**一班4》(英文:KO One Re-member)是优酷和时创影业联合出品的校园热血魔幻偶像剧,由吴建新执导,曾沛慈、罗弘证、黄伟晋、文雨非、赵志伟、何东东、蒋蕊泽等主演。

**一班4全集在哪里看?**一班4在哪个播放器播放?《**一班4》讲述了金时空的故事,于2016年6月27日在优酷土豆播出。

标签: 终极一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