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尚先生欧阳娜娜有吻戏吗?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在哪一集?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是尚先生》已经在湖南卫视开播了!各位追剧党表示鸡冻!不过大家*关系的问题还是“有吻戏吗有吻戏吗有吻戏吗?”是尚先生欧阳娜娜有吻戏吗?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在哪一集?陈学冬、欧阳娜娜的“老少”cp好不好看?《是尚先生》吻戏在第几集?只有16岁的欧阳娜娜拍吻戏会借位吗?

是尚先生欧阳娜娜有吻戏吗

《是!尚先生》此前公开长达三分钟的**预告,预告中高冷贵公子陈学冬对上呆萌阳光的欧阳娜娜,引发了一连串让人捧腹不已的搞笑事件,之后却因残酷的职场争斗导致情海生波,陷入相思两难的局面,很多网友期待两人的吻戏上线!

是尚先生欧阳娜娜有吻戏吗?欧阳娜娜陈学冬吻戏在哪一集?早在这部剧开播之前,很多网友就疑问有木有吻戏,不过曝光的剧照当中好像没有,但是就算有的话应该也是借位的,毕竟欧阳娜娜才16哦!

标签: 是尚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