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Doctors》每晚几点更新?《Doctors》每周更新几集?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韩剧《Doctors》每晚几点更新?《Doctors》每周更新几集?《Doctors》是由吴忠焕执导,河明熙编剧,金来沅、朴信惠、尹均相、李圣经主演的月*剧。该剧是讲述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的爱情的人类医学剧。

剧情简介:

《Doctors》围绕社会上对于学历、出身等有偏见而组成的医生与患者、医生与医生之间关系的现实主义题材,讲述了在实现无法实现的梦想的过程中,不论这个社会如何改变却依然坚守“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价值的医生们的故事。

韩剧《Doctors》每晚几点更新?《Doctors》每周更新几集?《Doctors》于2016年6月20日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周一、二晚22:00点更新1集。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