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爆炸几死几伤?浦东机场爆炸视频在哪里可以看?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浦东机场**是怎么回事?浦东机场**几死几伤?浦东机场**视频在哪里可以看?网传浦东机场二号航站楼发生**,造成一人受伤。

今**午2时31分许,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靠近安检处2件行李发生**,2件行李当时相隔15米,**时间间隔5秒。目前,该起事件已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物属性目前正在鉴定中。

浦东机场**几死几伤?浦东机场**视频在哪里可以看?今日下午约14时20分,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柜台发生疑似自制**物**事件,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送医救治。目前公安已控制事发区域。浦东机场其他航班运行未受影响。

标签: 浦东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