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生意最好做?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做什么**呢?随着现今经济的发展,也为快速发财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如何抓住发财的机会呢?创业做什么好呢?现在什么生意*好做?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自动高压喷雾器

自动高压喷雾器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蒸发式降温节能环保空调

目前市场中的节能空调,能够在开敞式及半开敞式的环境中使用的并不多。本产品不但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中使用,并且降温效果很好。本产品同时兼顾换气、降温及人群密集的场所。本产品经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湖南、新疆等地区销售,效果良好。使用者反映、制冷降温速度快、效果显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