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高考作文题目二选一:《老腔》《神奇的书签》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2016年全国高考正在进行,据法*晚报,今年北京高考语文大作文题为二选一。一个是“老腔”,为何让人震撼。一个是“神奇的书签”。

2016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6年北京高考大作文题为二选一:

一个是“老腔”,何以让人震撼。

一个是“神奇的书签”。

2016年北京高考微作文题有三个:①给即将进入高中学习的学生建议。②不少班级家长自己组了**qq等班级群。谈谈看法。③请以“荷”为题,写一*诗或一段抒情文字。以上全部要求不超过150字。

2016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北京高考作文出来了了!今年北京高考语文大作文题为二选一:①“老腔”何以让人震撼;②“神奇的书签”……来吧!展现你们身手的时候到了!

标签: 高考作文题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