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是什么?李洵陆雪琪CP结局是什么?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是什么?李洵陆雪琪CP结局是什么?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每逢人们提到焚香谷两位**时,一位是燕虹,另外一位便是燕虹的师兄李洵了,李洵与燕虹两人同是焚香谷**,可是却性格不同。那么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洵是一位什么样的人物呢?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李洵角色介绍

门派:焚香谷

武器:九阳尺

焚香谷**,英俊骄傲,与张小凡等人同入万蝠古窟而相识。暗恋陆雪琪,求婚时被陆雪琪**。

《诛仙·青云志》李洵是焚香谷云易岚的**,师傅对他抱有十分大的期望,李洵已经是下一任焚香谷掌门的继任者。或许是自己的身份使然,与燕虹的沉静不同,李洵身上总带着一股傲气与自信,过分地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去万蝠洞的途中,李洵认识了陆雪琪,而且李洵对雪琪产生了爱慕之情。然而雪琪心中却只有张小凡一人,得知后的李洵仍放不下雪琪,他通过自己的师傅云易岚向雪琪求婚,可是雪琪宁愿被罚思过也不愿意同意与李洵的亲事。李洵的家世要好于张小凡,可能是没有经过苦难的折磨,李洵身处于一个被人高高捧着的位置上,因而李洵自身带着的骄傲使得李洵在雪琪心中败给了张小凡。李洵的出现是为了与张小凡进行一个对比,不同的家世,不同的经历,也造就了不同的人。即使张小凡后来化身为鬼厉,成为魔教的人时,当得知李洵出手伤了鬼厉,雪琪的表现是十分愤怒的,这也让李洵看清楚了在雪琪的心中,终究还是只有张小凡一人的。

《诛仙·青云志》李洵是电视剧中一名不可缺少的人物,他的出现使得故事更加的生动。

青云志李洵扮演者

在剧中,《青云志》李洵扮演者是朴铄。朴铄是一名演员,他的外貌十分俊朗,他曾经参演过山海经里的玉羊,获得了观众的****。朴铄的外貌十分适合李洵这个角色,李洵身上带着骄傲,因为从未受过挫折,所以李洵总是带着过分的自信。在已经发布的剧照中,李洵一脸的自信,朴铄将一名富家公子的形象很好地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然而扮演李洵的朴铄还要演出李洵对雪琪的喜爱之情,要演好李洵的由爱生恨,这是朴铄需要细细琢磨的地方,只有细细揣摩李洵各个不同的阶段,才能演出一个真正成功的李洵。

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是什么?李洵陆雪琪CP结局

《诛仙·青云志》观众们已经在纷纷猜测剧中人物的结局,人物的发展是否会与小说中的一样呢?那么在《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又是如何呢?

关于《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小说中并没有相关的叙述,观众们认为李洵的结局大概有以下几个:一是李洵因为受不了打击,被魔教中人教唆后,成为了魔教中人,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二是李洵*后醒悟了过来,承担起焚香谷的重任,成为了***,更与张小凡等人成为了好友;三是李洵*后离开了人世。不管李洵*后是哪一种结局,李洵可谓是书中不可缺少的人物之一,他虽然是一名典型的纨绔公子,可是他有自己的执着,他执着于自己对陆雪琪的喜爱,他更是一名敢爱敢恨的人,他之所以骄傲自大,是因为他从未受到*大的挫折,他也疼爱自己的师妹,尊敬自己的师傅。

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是什么?李洵陆雪琪CP结局是什么?《诛仙·青云志》李洵结局是如何,仍要等待剧集播出之后观众才能知道了。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