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是几点到几点?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方案已经出炉,那么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是几点到几点?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呢?对此,扬州的朋友就要及时关注下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方案是怎样的。

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方案

城区6路段将采取管制措施

据介绍,从6月7日至6月9日每日8:00-17:30,警方将对城区如下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和各类三轮车通行。

淮海路:淮海路与文昌中路交叉口至淮海路与甘泉路交叉口

淮海路:淮海路与四望亭路交叉口至淮海路与盐阜西路交叉口

扬子江中路:扬子江中路与秋雨东路交叉口至扬子江中路与文汇东路交叉口

百祥路:百祥路与文昌西路交叉口至百祥路与望月路交叉口

润扬中路:润扬中路与文昌西路交叉口至润扬中路与望月路交叉口

安康路:安康路与江都北路交叉口至安康路与观潮路交叉口

其中,6月8日14:30-15:30,上述路段同时禁止电动自行车通行。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自觉服从路面执勤人员的管理和指挥,选择合适道路绕道行驶。

遇到突发状况及时向警方求助

在高考期间警方也将在考点周边增派警力,以应对突发状况,并对需要帮助的考生予以援手。如果在高考期间考生、家长和其他市民遇到突发状况,可以向警方求助。

遇到堵车怎么办

出发时间一定要提前,虽然警方有管制措施,但堵车这样的情况还是有可能发生的。一旦遇到堵车,如可能会影响到孩子按时到达考场,请立即向周边的警方求助;必要时,警方可用警车护送。

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

请在**时间**并说明情况;只要事故不是太复杂的,警方可以酌情采取“快速处理”。在考生能坚持参加考试的情况下,警方将以“不耽误考试”为*要原则处理事故。

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是几点到几点?路上遇到交通事故怎么办?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2016年6月扬州高考交通管制方案应该都清楚了,身边的朋友需要的话可以互相告知。

标签: 高考交通管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