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万元内创业投资小项目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有这种困扰,对于这个问题,你其实是有很多选择的,如果你真的没有找到合适项目,那么,不妨来参考参考下面的2017年5万元内创业投资小项目,很有参考价值的。

创业投资小项目:小型美容院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在满足日常的生理需求外,也在逐步追求精神上的进一步深华。特别是爱美女性对“面子”上的追求,在中国已形成了几百亿元的美容市场。正因为市场潜力的*大,使中国的部分地区果蔬美容市场已异常*爆。如今,在澳洲、欧美、东南亚和中国大陆人们对果蔬美容情有*钟。

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绿色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消费。“女人和小孩的*是*好*的”,这句话已在商业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应验。在中国,美容市场毫无疑问是块*大且诱人的蛋糕。因为女人爱美。“面子功夫”和“魔鬼身材”是一项都不能少,“走差异化、特色化经营路线,做别人不一样的”。

创业投资小项目: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创业投资小项目:奇石店

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奇石是在自然界中天然生成的,它不需要人工的任何雕琢,所以奇石是一种发现的艺术。挑石头,一是看整体造型要**,花纹要完整,色彩搭配要合理。二是摸,石质好不好?硬度是不是适当?三要听,拿好的奇石来说吧,用木棒敲击,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不同的石头,价值差异很大。

创业投资小项目:礼品包装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因此用十万*选个合适的位置(学校、居民小区等聚居区)租个店面,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