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和吕方成什么离婚?郑雨晴吕方成最后复婚了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女不强大天不容》主要讲述了郑雨晴大学毕业后,以社会新闻记者的身份进入新闻行业,在经历了传统媒体的极盛与衰落,*终和团队走出一片新天地的故事。很多网友想知道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和吕方成什么离婚?郑雨晴吕方成*后复婚了吗?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和吕方成离婚原因。

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和吕方成什么离婚?郑雨晴吕方成*后复婚了吗?

吕方成在单亲家庭长大,性格耿直内向,缺乏变通,虽然是学霸,但是走进社会工作却不尽人意,而郑雨晴争强好胜,进入报社当实习生,一路飙升,但是给她的家庭带了不少挫折与危险。结婚后两个人的差距越来越大,郑雨晴临危受命肩负报社兴衰,无暇顾及家庭,吕方成职场失意,只好在家照顾女儿,由于好面子,吕方成和郑雨晴的夫妻关系恶化,*终导致离婚,离婚后的郑雨晴在高飞的帮助下,带领报社员工度过互联网的冲击,振兴纸媒,这时高飞才喜欢上郑雨晴,虽然郑雨晴和高飞在一起了,但是两个人*终以悲剧结束。

女不强大天不容郑雨晴和吕方成什么离婚?郑雨晴吕方成*后复婚了吗?吕方成开办了小饭桌课堂,郑雨晴看到吕方成的进步,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回归家庭,和吕方成破镜重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