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三张正规专辑几月几日发行?EXO第三张专辑有哪些歌曲?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强势回归,将发行第三张**专辑了。那么EXO第三张**专辑几月几日发行?EXO第三张专辑有哪些歌曲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31日,SM娱乐表示“EXO将发行第三张**专辑,以**的音乐和舞台回归,预计会再次在歌谣界掀起旋风”。此次新专辑是EXO继去年(2015 年)12月发行的冬日特别专辑《SING FOR YOU》后时隔6个月的回归,新专辑详细内容将从6月1日起陆续公开,同时也为粉丝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惊喜,令粉丝期待不已。

EXO在2013年和2015年发行**一辑、二辑时,专辑销售量曾两次突破100万张,获得了两张白金唱片,实力不容小觑。另外,EXO将于6月9日发行第三张**专辑。

EXO第三张**专辑几月几日发行?EXO第三张专辑有哪些歌曲?大势男团EXO将于6月9日携**三辑以完整体回归! 时隔一年三个月再次发行**专辑,备受粉丝和歌谣界关注与期待!另外6月8日在韩国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新专辑showcase活动,6月9日发行新专辑,Naver VAPP 6月推出成员个人直播活动,7月三巡准备中!

标签: ex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