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哪些加油站油品不合格?【济南11家加油站上黑榜】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哪些加油站油品不合格?【济南11家加油站上黑榜】山东工商部门日前抽检了济南、德州等地流通领域车用汽油、车用柴油、普通柴油共729批次成品油样品,31批次不合格样品中,济南与德州*多。

济南有11家加油站的12批次样品不合格,章丘市和长清区分别有5家。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硫含量超标、抗爆性和辛烷值过低等。

济南市经信委、工商局近日组织开展了2016年**季度加油站油品质量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在章丘市、平阴县、长清区、槐荫区、市中区个县(市)区及高速公路服务区抽取了64个加油站的128个样品。其中车用汽油78个,车用柴油36个, 普通柴油14个。

检测结果显示,全部合格的样品116个 ,合格率为90.6%。其中,78个车用汽油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的样品71个,合格率为91.0%;36个车用柴油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的样品32个,合格率为88.9%; 14个普通柴油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的样品13个,合格率为92 .9%。所抽样品全部合格的加油站53个,占82.8%。

按照规定,济南市经信委将对不合格加油站的《成品油零售批准经营证书 》暂缓年审,限期整改。工商局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标签: 加油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