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成本创业能干什么?推荐项目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能干什么?很多人想创业,但是考虑到资金问题就退缩了,的确没有*想创业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但在当前社会,机遇总是无处不在的,没*不能成为创业的阻力,下面就给朋友们**一些好创业的项目,没*照样让你当**!

***创业能干什么?**项目:旅游产品行业

经过几年的努力,上海已基本形成都市旅游的格局,“千**人游上海”开始实现,近几年国庆**周,上海就接待游客365万人次。旅游产品是一个相当可观的市场,然而上海在这方面和旅游市场的发展还很不适应。根据“一业特强”的方针,黄浦区将开发旅游纪念品作为“一业特强”,设在南京东路外滩的 “海上情怀”礼品街,预计明年一月开张,目前进驻客户已超出现有商铺的几倍。由此可见,旅游产品市场潜力不小。

***创业能干什么?**项目:租赁行业

除了房子的价值会不断上升之外,其他物品都会不断贬值。总有那么一批人,他们想不断地换车、换家具,换皮包,但又不想真正去买下他们,这正应了一句话:买不如租。的确,从汽车、笔记本电脑、家电、手机,到植物、书画、家具、健身器材,可租赁的物品五花八门。由于许多出口下滑而形成大量的库存,越来越多的厂家愿意以低价把产品卖给租赁公司,以加快资金周转。对于消费者来说,经济越萧条,他们选择租东西的可能性就会越大,此时如果能降低消费门槛,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了不让大额押金影响顾客体验,一些租赁公司,如汽车租赁公司就引进了担保机制。

***创业能干什么?**项目:医药行业

应当说,诞生于前年的平价药房,使中国医药业的暴利受到了重创。到去年,被“围追堵截”中的平价药房,从江西红色根据地突破重围,“三渡乌江”,“四渡赤水”,翻雪山,过草地,到达了陕北的吴起镇。那些从一开始就企图将平价药房扼杀在摇篮里的各地医药公司们,看看与平价药房的交手屡战屡败,也纷纷改旗易帜,弃暗投明,加入降价战之列。而深得民心的平价药房在迅速占领了全国的大城市后,又开始向中小城市渗透。

可问题是,中国制药业所生产的药品,80%的份额是通过医院药房进入患者口中的。如果降价战的战火不能烧进医院药房,中国医药业的现状仍难改观。为了防止处方流失,防止病人外购,医院想出了许多办法。例如:干脆不给病人药方,而在电脑的局域网内,由医生直接发送到药房,以强迫病人在医院药房购药。还有,医院将处方另编成代码使病人无法外购。或是在处方药上不签字,使患者即使将处方拿到药店也买不出药。其实,这些办法只能使更多的病人的流失。已经有一些聪明的医院药房也打出了“比核定的零售价平均低46%”的横幅。

医药业的位置已从前年《中国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的第2位降到了去年的第8位。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医药业将从暴利行业排行榜上消失,但至少现在,将医药业的名字从黑名单中划掉,还为时过早。

***创业能干什么?**项目:电子商务

也许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不再需要现金,出门可以刷卡、刷手机,购物可以网络支付,公司可以线上付款。当然,前提是网络足够安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军参与分羹网购产业,用户成为行业比拼的重点。第三方支付平台因此也成为近几年发展最为迅猛的互联网应用领域。近日,国内某咨询机构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蓝皮书》显示,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年度交易规模已经接近6000亿元,2012年将增至14500亿元。在第三方支付日渐壮大的同时,潜在的沉淀资金、洗*、套现、冲击实体货币体系等金融风险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创业能干什么?**项目:山寨手机行业

在维基百科上,山寨被定义为:原指山林中设有防守栅栏的地方,也指有寨子的山村。山寨行为,则指的是个人或团体对知名事物的粗陋模仿与改动而又自成一体。由此得到的事物,亦被冠以“山寨”二字。“今天的山寨意义已经改变了,在手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本土品牌诞生的力量。”在某设计论坛上,一位设计师这样告诉记者,“对于中国农村和城市农民工众多的低收入群体而言,几千元的手机太贵了,而他们需要的功能只有几种,接听电话、发短信和听音乐。中国国产机型的特点基本上就是大喇叭、双卡双待、大屏幕、手写触控、超长待机等。因此我认为这是适合这一群体需要的、合理的产品,因此才能迅速发展。”

的确,与动辄四五千元的品牌新款手机相比,山寨手机不仅只要几百元,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改造多种功能和外形,验钞功能和800万像素及6倍光学长焦镜头、听广播放音乐看电视等功能应有尽有。就是凭着这种“野蛮生存”精神,山寨机不知不觉占领了中国手机市场的1/4份额。

标签: 0成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