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哪个卫视播放?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哪个播放器播放?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哪个卫视播放?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哪个播放器播放?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7月21日将在东方和江苏卫视*播,并在优酷土豆视频全网*播~@杨洋icon 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中饰演肖奈,郑爽饰演贝微微。

基本信息:

[剧 名]:微微一笑很倾城/A **ile is beautiful

[导 演]:林玉芬

[编 剧]:好故事工作坊;顾漫

[主 演]: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宋欣佳怡,秦语,张赫,崔航

[集 数]:30集

[类 型]:都市、青春

[*播时间]:2016年7月21日

[*播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平台]:优酷网、土豆网

[剧 情]:《微微一笑很倾城》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