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都有哪些好生意值得投资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吗?这是很多创业者都非常关注的话题,相对于其它创业项目来说,小本创业项目更适合新手和资金不多的创业者投资,小本生意也有很多选择,我们了解一下小本创业都有哪些***值得投资。

小本创业都有哪些***值得投资:办公用品速配店

在商务楼聚集地带,开一家主要从事文化办公用品的速配店,**会有广泛的市场需求。市场调研中,商务楼的办公人员经常抱怨出去买东西很不方便,尤其是在急需的情况下。在楼内设置专门的办公用品和日常用品店,他们都非常欢迎。这种店主要经营办公用品、文件管理用品、书写工具及相关产品、办公耗材、办公杂品、商务礼品及相关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小本创业都有哪些***值得投资:足球特色商店

若能抓住年轻球迷的喜好,开一家与足球有关的商店,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足球商店就是专卖与足球相关产品的商店,主要经营项目有球衣、守门员服务装;球鞋,分为高、中、低各个档次,但以中低档球鞋为主,特别是各类物美价廉的普通足球鞋;足球,以**国产足球为主;报刊杂志,以《足球报》、《体坛周报》、当地晚报等销量大、读者喜爱的足球类报纸、杂志及图书等;中外各俱乐部纪念品、球队全家福、海报以及球星签名照片、足球、球衣等。

小本创业都有哪些***值得投资:“烧包”小铺

许多烧包用品不看便罢,一看便知,一用便爱。更重要的是,烧包用品小巧、方便、美观、便宜,看着舒服,用着简单;既是工具,又是玩具;既是饰品,又是用品,还能作为礼品、福利等派送;对于普通平民来说消费门槛不高,对于大款、白领来说,经常更换不用心疼。所以,烧包用品作为一种个性用品,包涵了人们对个性、习惯、品位、实用的多种追求。烧包小铺不但产品丰富,而且风险不大,经营****。如今,许多烧包小铺专拾大型商场的遗漏,创立*特的销**间,成为市场的翘楚。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