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卖什么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网上开店,*先要确定的就是到底卖什么。目前主流网民有两大特征:一是年轻化,以游戏为主要上网目的,学生群体占相当的比重;二是白领或准白领化,以上班族为主。了解了主流网民基本特征,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条件甚至是爱好来确定什么会在网上好卖。

开店之前,不妨先到各大网站逛逛,看看上面到底什么卖得**。据***大的中文拍卖网易趣网统计,其每小时成交量前四名依次为服装30件,化妆品18件,电脑10台,手机9部。可见,服装类和IT类的商品比较好卖。还要算算自己能投入多少*。一般来说,商品价值高的收入也高,但相对的投入也高。如在易趣网上开一家手机店,虽然投入产出比可达21%,但同时也需要约3万元的存货资金。对于既无销售经验又缺原始资金的创业一族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负担。选择服饰、礼品类的商品,虽然利润相对较少,但所需资金很少,网上开店卖什么只要不怕辛苦,每**2000元左右应不成问题。

有没有稳定的货源也比较重要。如果一时确定不了经营品种,也可先从货源入手,看看自己是否能找到便宜的货。比如家住成都的,可以考虑卖藏饰;亲戚、朋友有在加工厂工作的,可以考虑卖该厂的产品等等。卖别人不容易找到的特色商品是网上开店*好的路数。俗语说“物以稀为贵”,如果你有别的店没有的“东东”,必定生意兴隆。在易趣网上,就有个MM专卖毛主席像章,一样*了不少*。网上开店卖什么?要是你有一门手艺,比如缝纫、编织、绘画等,可以把自己作品拿到网上去卖,既有特色成本又低。

据说现在网上许多卖邮票、古书的商家,自己原本就是发烧友。卖自己喜欢的商品,由于对商品知识和货源都很了解,可谓驾轻就熟,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网上网下都一样,网上开店卖什么?不管卖什么,只要遵循交易规则,**商品质优价廉,再加上良好的服务,一定能吸引众多“眼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