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和重视,“消除对妇女的**日”的设立将大有助于促进男女平等,您知道2016消除对妇女的**日是几月几日?2016消除对妇女的**日是什么时候星期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消除对妇女的**日吧。

2016年消除对妇女的**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消除对妇女的**日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1999年12月17日,***大会通过决议指定11月25日为消除对妇女的****日,从1981年起一些妇女运动活动家就将这**作为反抗妇女**问题的纪念日,因为在1960年的这**,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政治活动家米拉瓦尔三姐妹,被特鲁希略政权(1930-1961)恶毒暗杀。

消除对妇女的**日设立宗旨

1999年,***大会将11月25日定为消除对妇女的**行为**日,请各国政府、各**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在这**举办活动以提高公众对此问题的认识。自1981年起,妇女问题活动家就将每年的11月25日定为反对**日。选定这一日子是因为1960年11月25日,多米尼加统治者拉斐尔·特鲁希略下令残酷谋害多米尼加共和国政治活动家米拉巴尔三姐妹。

消除对妇女的**日产生的影响

家庭**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和重视。有关调查显示,世界范围内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妇女在其一生中遭受过**、性虐待和虐待,而大多数施暴者是她的家庭成员。家庭**是对妇女人权和基本自由的侵犯,它不仅会造成婚姻解体、家庭破裂,还严重摧残妇女的身心健康。

近年来,**社会为消除家庭**做出了不懈努力,许多国家制定了相关法律法规对家庭**实施惩戒。然而,针对女性**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仍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这种行为依然存在,特别是在贫穷、战乱地区。2008年6月19日,***安理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妇女、和平和安全的第1820号决议,要求世界冲突地区交战各方立即停止针对妇女的**行为,并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保护女性免受此类攻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