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霍锦惜饰演者是谁?老九门霍锦惜结局是什么?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霍锦惜饰演者是谁?老九门霍锦惜结局是什么?电视剧《老九门》即将于2016年6月在爱奇艺和东方卫视每周两集播出,而其中由王美人所饰演的角色霍锦惜的结局如何呢?

老九门霍锦惜饰演者王美人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王美人,中国内地新晋女演员王,12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戏剧学院。酷似Angelababy,颜值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暗黑者2》、《闺蜜心窍》等影视剧。

老九门霍仙姑结局

在进入张家古楼后由于古楼内的强碱导致死亡。后吴邪为证明霍仙姑死亡,不得不将她的头颅带出了古楼。

老九门霍锦惜结局

霍家为老九门中**女性当家的家族,而她——霍锦惜,正是出身于此,更与张大佛爷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霍锦惜倾心二月红,甚至以美**之,却未果,之后却还是在二月红被关押时寻机放走了他。随后,她才不得不与陈皮阿四被动结盟,组成下墓团队与张大佛爷抗衡。

目前,电视剧是尚未开播,关于其具体结局的一些细节尚未有更多的信息,想了解真相的亲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即将开播的《老九门》哦!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