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王伟和拉拉离婚了没有?王伟和拉拉为什么离婚?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杜拉拉第三部《我是杜拉拉》正在热播,恩爱的**和杜拉拉居然要离婚了?好像是由于第三者凯西的搬来,**他妈妈的**,那么我是杜拉拉**和拉拉离婚了没有?**和拉拉为什么离婚?我们还是看看小编给大家整合的详细原因吧。

拉拉无奈想离婚

一个人连日在医院照顾婆婆,已经让拉拉的身体吃不消了,而婆婆终日的无理取闹、埋怨嫌弃更加让拉拉心力交瘁。陆爱华康复后,拉拉已经无法忍受婆婆对她的刻薄态度,而**也越来越偏向他妈妈。于是,被婆媳关系搅得筋疲力竭的拉拉,给**留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你妈好了,我们离婚吧。

拉拉离家出走后住到了好闺蜜夏红家,夏红见原本恩爱幸福的拉拉和**居然要闹离婚,不忍心让拉拉难过的她,给**打了电话,让他晚上到她家和拉拉好好聊一聊,而拉拉也勉强接受了夏红的一番好意,打算等**给她一个解释。

**的公司资金链断缺,眼看就要倒闭,只有苏州合作方的定金才能解他们公司的燃眉之急。**找到苏州合作方谈判,对方却趁火打劫,要求他拿出伟创公司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做抵押,才愿意先把定金打到他们公司,**为了不让伟创倒闭,只好答应了对方的过分要求。

到了晚上,**打电话给夏红,夏红问他到哪了,**却说,他不去她家找拉拉了,拉拉听到夏红和**的电话,又生气又伤心。

天大的误会

拉拉到房屋中介公司租房子,碰到了陈逸,陈逸得知拉拉要租房,热心地拖着拉拉去看了他朋友的房子。到了陈逸朋友的房子,拉拉突然内急就去了厕所,把包和手机搁在了外边。突然,拉拉的手机响了,陈逸等了一会不见拉拉出来,就替她接了电话,而这个电话正是**打来的。**原本考虑再三想要挽回他和拉拉之间的婚姻,可当他听到拉拉的电话被陈逸接了,而听起来他们好像正共处一室,**就非常愤怒,于是,他让陈逸转告拉拉,明天上午九点民政局见。

这个误会奠定了他们一定离婚。本来很恩爱的俩人,被什么邻居(凯西),婆婆给弄糊了,看来拉拉和**爱的还不够深,但是相信小编,因为他们以后还会复婚的(小编看过小说)。

标签: 我是杜拉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