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麻雀》徐碧城最后结局死没死?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麻雀》即将于2016年6月份正式开播,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带来《麻雀》中周冬雨所饰演的徐碧城的结局线索。那么《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麻雀》徐碧城*后结局死没死?

《麻雀》徐碧城结局是什么?

徐碧城浪漫多情气质**,被临时安排为唐山海妻子,共赴上海汪伪特工机关卧底。她爱陈深,却不能明言。她不爱唐山海,却由于他的死,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于诡谲狼穴中凤凰涅盘,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她变得寡言、自信,*终复仇,完成任务,却仍得不到内心的平静。

《麻雀》徐碧城*后结局死没死?

小说《麻雀》中,徐碧城并没有死,而是继续留在上海战斗。电视剧《麻雀》中徐碧城*终实现了付出,完成了任务,可是内心却得不到平静。

标签: 麻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