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朋友们赵寅成李光洙演什么?我亲爱的朋友们赵寅成李光洙扮演角色介绍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我亲爱的朋友们赵寅成李光洙演什么?我亲爱的朋友们赵寅成李光洙扮演角色介绍。将在5月13日(周五)8点30分*播的tvN 10周年纪念金土剧《我亲爱的朋友》以华丽的出演阵容获得了各界瞩目。由金英玉、金智英、金惠子、罗文姬等50年间在电视剧界展现*高演技的演员们和韩国代表性女演员高贤廷聚在一部剧中,期待感就已经**。

我亲爱的朋友们赵寅成、李光洙演什么?

赵寅成、李光洙及成冬日等演员将特别出演,与一般客串出演不同,他们将以重量级的角色出现在剧中的展现不一般的存在感。

*先,赵寅成将在剧中饰演一个正直、幽默、挑剔还很直接的魅力年下男“徐延夏”与“朴婉”(高贤廷饰)展开一段罗曼史。赵寅成将在剧中展现****的浪漫魅力。

而李光洙在剧中将饰演“赵熙子”(金惠子饰)的儿子“刘珉豪”。虽然看上去是个急躁的人,但是内心深处确实是一个尽孝道的人物,将于金惠子在剧中展现亲密的母子关系,虽然李光洙只是特别出演,却积极的参加了台本练习现场,展现了对此剧特别的感情。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止是主演们,就连特别客串出演的赵寅成、李光洙、成冬日等演员也是一条不可忽视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