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悦佟大为有几个孩子?关悦佟大为二三胎是男孩女孩?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关悦佟大为有几个孩子?关悦佟大为二三胎是男孩女孩?佟大为、关悦夫妇再得一娃!今日,关悦产下儿子,佟大为在朋友圈中激动的称:“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

佟大为的朋友圈还配发了两张照片,照片中,佟大为怀抱儿子,慈祥的目光注视在儿子的脸上,两个女儿环绕在父亲身旁,欣喜和幸福的看着家庭新成员。记者获知消息后也联系了佟大为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谢谢关心,祝福他们!”

佟大为、关悦是圈中模范夫妻,二人于2007年结婚,次年诞下大女儿,二人对于二女儿和第三度怀胎一直保护的很好,直到今年2月两人的二女儿才曝光,4月7日,关悦怀孕大肚照才被拍到曝光。

标签: 关悦佟大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