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2016是世界地球日多少周年?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地球的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爱护地球,我们应该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2016年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你知道2016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2016是世界地球日多少周年?小编详细了解下今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吧。

2016年世界地球日是几月几日

世界地球日( 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年第63届***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

2016年是第几个世界地球日

2009年第63届***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2016年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

2016年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主题

2016年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今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以下简称地球日)。根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结合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十三五”期间世界地球日活动的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各地各单位在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时,应当使用统一的宣传主题,在此基础上,可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丰富或细化主题内容。

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口号

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口号怎样的?世界地球日宣传口号围绕着主题走。宣传口号包括地球是我们惟一的家园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 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坚持保护资源基本国策,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人与自然和谐才能拥有美好明天 科学开发和合理利用资源,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内容。

标签: 世界地球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