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春五月天气怎么样?长春五月平均温度是多少?穿什么衣服?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长春,吉林省省会,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是东北亚经济圈几何中心城市,东北亚十字经济走廊核心。那么2016年长春五月天气怎么样?长春五月平均温度是多少?穿什么衣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春五月天气。

长春五月天气

长春五月平均温度是9℃ - 22℃,

白天平均22℃,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9℃,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长春五月为旱季,降水非常少,建议多补充水分。

长春市地处中国东北平原腹地,市区海拔在250--350米之间,地势平坦开阔。属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在全国干湿气候分区中,地处湿润区向亚干旱区的过渡地带。气温自东向西递增,降水自东向西递减。春季干燥多风,夏季湿热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寒冷漫长,具有四季分明,雨热同季,干湿适中的气候特征。

长春市年平均气温4.8°C,*高温度39.5°C,*低温度-39.8°C,日照时间2,688小时。夏季,东南风盛行,也有渤海补充的湿气过境。年平均降水量522至615毫米,夏季降水量占全年降水量的60%以上;*热月(7月)平均气温23℃。秋季,可形成持续数日的晴朗而温暖的天气,温差较大,风速也较春季小。

上述2016年长春五月天气怎么样、长春五月平均温度是多少、穿什么衣服的介绍,希望对大家出行、穿衣有帮助。

标签: 五月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