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什么好?5个农村养殖赚钱项目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什么好?农村的位置好,地方发,做养殖和种植是*合适,也是***的。农村的环境好,绿色植物多,养殖的家禽也是吃绿色青草长大,属于名副其实的绿色食品。农村养殖什么好?现在大部分的高价肉类都来自农村,农村把握着一半的肉类市场。下面介绍****的*吃香买卖20则,如果你敢*,那么就来看看吧!

农村养殖什么好?野生蝎

近年来由于全蝎由单纯药用发展到保健及提毒、餐饮等新领域,蝎子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供不应求,干蝎价格逐年上涨。由此造成人们医疗用药和生活用蝎的严重不足,导致市场供需矛盾十分突出。虽然蝎子的价格由87年的每公斤60元上涨到目前的每公斤 600元以上,国外市场干蝎行情一直稳定在300美元/公斤左右,也无法缓解日益突出的市场供需矛盾。

农村养殖什么好?特种野猪

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新华社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

农村养殖什么好?猪的养殖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

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农村创业什么项目好?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农村养殖什么好?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农村创业什么项目好?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农村养殖什么好?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农村创业什么项目好?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

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