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新品发布会几月几日举行?魅族PRO6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哪里举行?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魅族PRO6新品发布会几月几日举行?魅族PRO6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哪里举行?#魅族PRO6#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3日14:30 在北京 798 751D·Park 79 罐举办!

魅族要在北京发布新旗舰PRO6,之前黄章曾放出了它的外形图,不少煤油大呼这是史上*帅的魅族手机。现在,有外媒再次送上了PRO6的真机图,只不过它是银色的,虽然没有黑色看着酷,但整体感觉依然很帅。PS:iPhone 6、6S已经改变了我们的审美.... 从图片上看,该机摄像头没有凸起,机身背面的上部和下部还是存在信号条,材质为全金属,同时机身正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听筒和感应器采用对称设计,机身下方是提供指纹识别的Home键。

此外,从PRO6安兔兔跑分成绩来看,该机分数91165分,而按照之前的消息看,其搭载的应该是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