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商人陈建华为什么被带走?苏州商人陈建华被带走原因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华被相关部门带走,经多个信源向《财经》记者证实,于王珉被宣布调查时间相差无几。那么苏州商人陈建华为什么被带走?苏州商人陈建华被带走原因是什么?

企业经营情况良好

北上入辽的苏企包括化纤大户恒力集团。恒力集团位于江苏吴江,集团官网显示,集团始建于1994年,原身是吴江化纤制造厂,2002年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成立。此后恒力继续扩张进入热电、酒店和地产领域。

2015年,胡润研究院第四年发布“****榜”,共有2089位10亿美元以上**上榜,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以200亿元排名第330位,再次蝉联苏州*富。

2016年3月,王珉被宣布调查的时间前后,一条关于陈建华被采取强制措施的网帖,在多个**中出现。

该网帖称,苏州市吴江区检察院向吴江区人大报告,苏州市吴江区人大代表陈建华**行贿犯罪,要对陈建华采取强制措施。后经吴江区人大研究决定,依据《全国人民****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法》第32条之规定,许可对陈建华采取强制措施。

经多个信源向《财经》记者证实,陈建华已被相关部门带走。3月16日,一名苏州当地官员也向《财经》记者透露,陈建华于上周被带走,网帖内容为真。

3月17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对《财经》记者称,陈建华不但是苏州市人大代表,还是吴江区人大代表,所以检察院要向区人大发报告。他同时证实,苏州市人大也收到了检察机关要求对陈建华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该报告也获得许可。

恒力集团网站关于陈建华*近的新闻是2016年2月29日下午,苏州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大会上,陈建华被授予“苏州市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目前,恒力集团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对“**被带走”一事,许多员工表示不知情。恒力集团新闻发言人乐军通告《财经》记者,该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良好,至于陈建华个人的情况无法回答。

陈建华因何事被相关部门带走,目前尚不可知。但其被带走的时间和王珉落马时间相差无几。

标签: 苏州商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