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内最赚钱的项目有哪些?5个最有前途的创业项目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找项目投资,当然想要找个可以长远**的了,那么,十年内***的项目有哪些呢?来为你介绍5个*有前途的创业项目,你来看看哪一个是你十年内***的项目吧!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开家二手精品店:

在香港、澳门等地区,有不少名牌手袋二手店生意兴隆,店主以低于货品原价30%~50%的价格收购客人的名牌包,再转手出售,客人也可以把自己的货品放在店中寄卖。因为货品售价低廉,而喜好的人能买到名牌产品,当然是两全其美。开设二手精品店是可行的,它具有投资少、回报快、易于操作、效益稳定等优势。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开家丈夫休闲室:

每到节日和星期天,丈夫陪妻子逛超市、商场、购物中心的不在少数。许多妻子都知道这一点,当妻子发现自己喜欢的物品,向丈夫发出征求意见的信号时,丈夫在多数情况下总是心不焉地应付;在为亲属朋友购买礼品时,丈夫总是找出借口去家电售卖厅欣赏电视节目去了。丈夫同妻子外出购物,经常会因种种原因发生争吵,给休闲购物蒙上一层不愉快的阴影,如果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开办丈夫休闲室,就可以解决这一矛盾,放心地购物,丈夫也可以休息室里得到娱乐。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开家彩色人像证卡店:

武汉市一家新技术开发公司在国内代理的美国FAGO彩色人像证卡制作系统,数十秒内即可在空白的PVC塑卡(如工作证、工资卡)上快速印刷彩色人像,效果比彩照更好,内容可以随心所欲,印制不受数量限制,同时可打条码、写磁、写IC、覆激光防伪膜,实现一卡多用,避免传统塑胶卡和证件档次低、易伪造、易开胶、不耐用的弊端。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开家T恤印制坊:

根据顾客需求为顾客设计图案,现场印制是T恤市场*后一块处女地,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消费者拿起一件T恤,如果对T恤上的图案爱不释手的话,会立即掏*购买。比方说现在很多青年人迷卡通、迷偶像和崇尚自我,如果印上7个不同的卡通形象和喜欢的图案,那么他们就可以从周一到周日,天天把心爱之物穿在身上。在台湾,T恤印制坊可以由顾客提供图案,现场印制T恤,十分受欢迎,台湾每年的T恤印制销量都在80万件上下。T恤的灵魂是图案,T恤印制坊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图案。

更多的人意识到,T恤也可以作为礼物送人:

把你想说的话和共有的照片印在上面,作为礼物送给对方;T恤也可以很漂亮:

可以穿着T恤参加舞会、聚会、外出旅游等各种场合;T恤应该是人类的代言人:

通过图案直接反映人类的精神风貌。

*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开家鸳鸯产品专卖店:

鸳鸯产品,即为夫妻俩人专门设计的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社会交往日益频繁,尤其是上流社会,在一些酒宴、晚会、招待会等社交活动中,不少有身份的人士喜欢携带夫人,双双出现在公共交际场合。还有不少从事经营的公司,本身就是夫妻共同开办的,因此在经营活动中,夫妻俩人常常要出头露面,开展公关,接洽生意。热恋中的情侣也常穿相似的服装,以表明双方的关系。在日常生活中,适合夫妻共用的产品更多,衣食住行比比皆是,因此开设一家专门出售使用产品的鸳鸯店,会有不错的市场。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