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结婚了吗?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结婚是怎么回事?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结婚了吗?女子与宋仲基领证结婚是怎么回事?韩剧《太阳的后裔》*遍全国,男主角宋仲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甚至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新任老公”,他的白衬衫登记照也被网友恶搞,大家ps上自己的头像与宋仲基领“结婚证照”。26岁的李**也效仿ps上自己头像,并在网络上晒出“结婚证”,可结果并未娱乐他人,反而激怒了父亲……

晒与宋仲基的“结婚证照”

还开玩笑称“年底就办席”

*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几乎*****。清明节,从事策划工作的26岁李**趁着放假,一个人在巴蜀城6栋的家中耍手机。她并不“哈韩”,也没有追剧,只不过看见网上疯传“宋仲基的白衬衫登记照”,觉得好玩,便参与进来。

她拜托大学同学帮忙,将自己的登记照与宋仲基的ps在一起,然后将两人照片ps在结婚证上面。经过同学帮忙修正过的“结婚证照”,晃眼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

看见朋友们也在晒发此类ps照片,李**没觉得不妥,便在**圈发了这条动态。“我当时还在想,大家都知道宋仲基,估计大家都会觉得好耍。”

李**的一位姐姐转发了李**的这条信息,还开玩笑地问她什么时候办酒席,她爽快地回复这个玩笑话:今年就要办席,你要来韩国参加婚礼哟。

出乎李**的意料,这位姐姐添加了李**爸爸的**号,她们的对话全被李爸爸看见了。

爸爸发怒打电话痛骂

解释半小时才搞明白

李**的爸爸在垫江老家。看见对话后,马上给女儿打来电话:哪个同意你结婚的?你居然瞒到我扯了证?这个男的是哪里的?……

被爸爸劈头盖脸的一骂,李**蒙了一阵才反应过来,解释了大半天,还教爸爸上网搜索“宋仲基”和《太阳的后裔》等字样,爸爸搜索之后看见了新闻,这才没有怪她。

不过,这个事情让这位父亲真正紧张了一把,他事后还找女儿谈心,再三说:“你是我的宝贝女儿,不要瞒着我们偷户口本结婚哈,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

这次“结婚”乌龙事件,不仅吓到了爸爸,就连认识的朋友们,也有被吓到的。昨日,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中文专业读大四的朋友杰杰接受记者采访。“我们年轻人都知道宋仲基是谁,不过她这个图片ps太像真的了,那些上了年纪的朋友不知道这个梗的,就会紧张,怎么这么突然就结婚了。”

清明节这几天,李**都陷在这个事情里,面对有人****恭喜她新婚快乐、或是有人夸她这个男的好帅之类的关系话,李**都一一做出了解释,好不容易才消停了。

记者也和李**男朋友通了电话,男朋友话很少,对此只是评价:“她这是恶作剧,我并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反而觉得她开玩笑让爸爸紧张了,就觉得特别搞笑。”

李**自己也总结,生活中的玩笑可是不能随便开的,要是玩笑开错了人就会过头了,就像这件事情,像父亲这辈的人,根本不知道这个梗。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